刀~
全职暖暖撸啊撸
莫凡痴汉
脑洞深大
不吃莫橙和all

【狗崽】年.第一世

这么久以来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年」这个故事(不知道可以戳戳头像。

这次记一下年世界观中有关cp的故事

年是脑洞合集,每一个更都可以拿去写文画画,但请记得带上出处和我的名字w

1狗崽崽(双妖狐)

第一代:妖狐很小的时候在上上迷路的时候看见了大天狗,对这个美丽的神颇有好感,大天狗也是一眼记住了这个狐狸团子。

后来妖狐自然觉醒得时候因为受到了「——」的影响分出了绝大部分的力量,但三尾将虚弱的妖狐带回狐族的时候,未能拿回力量。

分出的力量由于黑晴明的恶意而成为了另一个妖狐,他以为觉醒妖狐是他的弟弟,他俩一起生活,他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弟弟。但由于姐姐的偏心而被抛弃,所以带着面具这挡着自己的脸。觉醒后,两只妖狐一个被带回了狐族,一个游荡在森林。

分裂出的妖狐因为先天不足「无法觉醒」。

大天狗去狐族游玩时遇到了长大的狐狸,觉醒狐因为能力缺失实力很弱,大天狗出于不知名的情绪开始有意无意的照顾这个孩子。

未觉醒的妖狐爹不亲娘不爱,游荡在这个世界。

直到有一天,未觉醒的妖狐看见了和大天狗一起的觉醒妖狐

天造地设门当户对。

心中黑暗的种子被狠狠的刺激,抽出枝条快速生长,他开始憎恨这个「弟弟」,憎恨记忆中光辉的神明吧所有的温柔毫无保留的给了另一个人

他开始憎恨为什么自己会有满天阳光下和神明相遇的记忆,为什么被爱的永远不是自己。

于是他取下面具,诱骗了大天狗,在他心里埋下深深的咒。

在他的帮助下,黑晴明攻下青丘,三尾狐已经被收为式神,觉醒妖狐死在了青丘,但为觉醒的妖狐不只是因为虚假的记忆作祟还是因为本就身出同源,偷偷救下了觉醒妖狐的灵魂。

这时黑晴明重新洗掉了他的记忆,他认为自己是狐族的幸存者,孑然一身无亲无故。觉醒妖狐的灵魂从此沉睡在他的体内 让他有了觉醒的力量。

不知因为什么原因,他希望吧一个人的美貌永远留住,希望一个人致死都爱她。

他被晴明收为式神,对战昔日的神明。

而以为爱人已死的神明,看见貌美的狐狸时,开始拼死挣脱咒语。无比的希望以原来的样子再次拥抱这个可爱的狐狸。

于是重伤之下,他挣扎着走到那只狐狸身前,轻轻的抱住了他。

那是被分割的灵魂第一次被爱,被一个人全心全意的爱着,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着。

他感受着轻轻搁在他头顶的下巴,听着渐渐平息的心跳,回忆起了所有的痛苦。

他本就是多余的那个。为了虚无的记忆,近乎毁掉了整个世界。

崩溃的狐狸找到了阎魔,拜托她让神明和觉醒妖狐的灵魂送入轮回。

然后踏出了时间,留在妖狐了与神明初遇的地方 ,沐浴在阳光下,抱着温暖的羽毛等到永远也不会到来的神明。

——

写到这里 小生输液的手已经完全僵掉了。

小生先去捂爪子qwq。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