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
全职暖暖撸啊撸
莫凡痴汉
脑洞深大
不吃莫橙和all

【脑洞】唯一

1——

小生是一个非洲阴阳师的唯二的sr之一,妖狐

阿爸有什么好的都给我,我也很努力的突突突突突突突

哪怕我只是突突,阿爸也不会太怪罪我

那次阿爸于他的朋友一起打御魂,我看见了另外一只妖狐

突突

突突突突突突突

小生向来在同体面前有自信

毕竟小生不努力,阿爸就只能考虑给雪女姑娘刷针女套了

一轮下来,出了暴击树妖

阿爸的友人说两个妖狐太慢,决定祭出大招

那是一个有着黑色羽翼的妖怪

他把小生的同体轻轻的扣在怀里,展开双翼——

羽刃 风暴

那人拿着团扇,淡淡的念着

那是多么美丽的人啊……

小生的同体与他相视一笑,小声谈论着什么

……

这感觉真不好。

闷闷的,就像是犬神的刀刃插进了心口

同体真幸运啊。

那样的怀抱那样的笑意那样的温柔那样的恋人

妖狐不会看错妖狐

这世界上有这么多妖狐,你真幸运

小生站在大蛇的面前,看着那两人离去

右手不自觉的捂上了胸口。

——空空的。

就像是自己以为有着满满一箱珠宝的箱子,用华美的钥匙打开的时候发现里面只有蛛网。

钥匙还不是自己的

想什么呢?

那是其他妖狐的恋人,无论如何,小生不会打他的主意

2——

经常看见他们

有时候,哪位叫大天狗的神明也会对小生笑笑

寮里的式神们总说我心不在焉,望着天空一坐就是一天

山兔捡到了大天狗的羽毛

小生去要了一根,很漂亮

也许小生是恋爱了?

那小生一定失恋了。

阿姐拍了拍小生的脑袋,没有说话

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

有点疼

我——不正常

那位神明是唯一性数据

也就是说,万千妖狐,只有一个是被爱的

占有

小生生出了可怕的心意,思来想去,决定改变自己的数据,吧这份情绪锁起来

钥匙就是他的羽刃好了

锁孔就是小生的心脏。

3——

杀了很多人

伤人数据的斩杀着是那个美丽的神明

小生早早的开启了杀戒,这样阿爸有足够的时间重置帐号

也许阿爸对着下一个妖狐也是这样温柔吧

他来了

「你是唯一数据」

「是的」

他愣了愣,也许是没想到我这么直白

承认了,也就表示准备好赴死了

我抬起手,折扇散出淡淡的光芒

他展开双翼,悬浮在半空中

4——

我快死了

用狂风挡住风暴是痴心妄想。

但是小生还是挥舞着扇子,眼泪被风带走了

他看不见太好了

深山上的神啊,给小生一个拥抱吧

于是小生站在他的面前,抬起手环住了他

也许是吓到了。

他没有动

心脏好疼

其实是小生压根就没什么感觉了

小生的狐耳都只有一半了

5——

维持不住觉醒

维持不住人形

小小的狐狸

心口是长长的鸦羽

「下次,请先遇到小生啊」

这句话,我还是没能说出口

评论

热度(17)